炒鸡蛋 8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爸爸和妈妈都去上班了,我独自一人在客厅里看了一会儿精彩的动画片儿。忽然,感觉肚子有点儿饿了,就关了电视机,转身进了厨房,打开高大的冰箱看了看,一眼就看见有几个粉红的西红柿和几个新鲜的鸡蛋,就做我最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吧!
我先把的西红柿洗干净,然后再从棕色的碗柜里拿出来一个大大的碗,就开始打鸡蛋,第一个鸡蛋在我的手中,成功的被打进碗里,可是有个黄黄的带壳儿掉进碗里,我用筷子费了好半天劲才把他给夹出来。第二个,我的手刚碰了一下,那个鸡蛋就掉到了地上,壮烈的牺牲了。唉!打个鸡蛋可真不容易!
开始切菜了,我先把菜板放好后,再把洗好的西红柿放在菜板上。菜刀就开始再我的手里工作了,刚开始切的时候觉得很好切,心想:切菜也没什么难的,想着想着,突然西红柿跑偏了,也差点儿把我的手指切着,好不容易才把西红柿切完了。,我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开始炒菜啦,我先把煤气灶打开,倒进去一些油。等油热了,再把鸡蛋倒进去,鸡蛋到了锅里,立刻就变成了一张松松软软的鸡蛋饼,鸡蛋炒好后。又把切好的西红柿倒进去,过了一会儿,一股香气就飘出来了。呀!忘记放盐了,我赶紧放了一小勺盐,终于可以出锅啦。
我高兴地吃了一口我炒的菜,尽管菜的味道没有妈妈做的那么好吃,但我还是觉得香喷喷的,因为我学会炒菜啦。同时也明白了什么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