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蛋 10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学一项本领,炒鸡蛋。
回到家,我拿出三颗鸡蛋,小心翼翼地洗干净,然后拿出一个碗,我在碗沿上轻轻一磕,然后顺裂缝把蛋壳一掰,没想到,蛋黄和蛋汁居然顺利地流入碗里。
接着我用筷子开始搅拌,搅拌完之后放上调料。最后,把锅放在电锅上,开了火,倒上适量的油,等油热后,把鸡蛋汁倒入锅里,来回翻炒。
炒鸡蛋做好了,我把热气腾腾的炒鸡蛋端到餐桌上,等待爸爸妈妈回来。妈妈爸爸看到后连声夸:“我儿子真能干。”并且大口大口吃起来。我看着爸爸妈妈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亲手做的炒鸡蛋,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