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总结5
这是爱心社成员第一次与暑期实践队员一起合作开展的活动,而且只要愿意参加的在校生都能参与。此次活动是联合《楚天都市报》举办的,所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农民工子女。早春的微寒没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活动当天早上所有人都很准时的到了集合地点,有的人还甚至没有吃早饭,可以看出大家都非常的兴奋。分完小组后,各个小组都跟着小组组长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义卖报纸之旅。虽然义卖这样的活动形式让部分同学觉得有点羞涩,但每个人都在积极的工作,希望能卖出更多的报纸。也许,这微薄的力量可以帮助困难的孩子们踏上他们的求学之路。
报纸义卖活动得到了不少路人的积极响应。有很多人听说是爱心义卖时,毫不犹豫的买下一份报纸;还有过路人甚至谢绝找零,以此为义卖活动添砖加瓦;有些市民主动让自己的小孩子去奉献爱心,我想此刻小孩子也许还不能真正明白其中的意义,但亲身体会爱心的举动无疑给了他最好的爱心教育。活动比我想象的要进行的顺利的多,十点多就有同学的报纸卖完了,到了十一点多的时候,所有人都差不多卖完了自己手上的2530份报纸。
这次爱心义卖的1000份报纸基本上都卖完了,所得善款虽然不是很多,但再次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使我们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积土成山,聚沙成塔,相信我们点点滴滴的爱心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今天的活动意义深刻,大家在奉献爱心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榕城添加了一到亮丽的风景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相信有更多的同学在生活中也会通过其他方式帮助他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