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不能少了爱,有一句歌词唱的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想到我们每一个学期的爱心义卖,我们都尽自己所能卖东西。
缪老师对我们说:“义卖会要开始了,大家都回家看看有没有东西拿来义卖。”我一想起我家里有很多笔和橡皮就毫不犹豫的收拾了起来。我看到了在一旁的毛绒玩具,我又想带几个毛绒玩具去吧,肯定能卖个好价钱。又想,这些可都是我的宝贝呀!它们中有一些是一些叔叔阿姨送我的,还有一些是爸爸妈妈送我的。可是,当我想到贫困山区的小伙伴因为家里穷,常常吃不饱饭,也没有新衣服。自己这几个毛绒玩具要是能卖些钱,就能帮助他们了。
经过长时间的心理斗争,我最后还是决定拿了一些毛绒玩具去。第二天到学校后,看见许多同学都拎着自己的宝贝走进校园。
终于到了义卖这一天了,我们使劲喊着让经过我们摊位的人都买我们的东西,只听见广播说义卖没几分钟了我们更卖力的叫喊。义卖结束了,义卖中我们赚的钱一部分都给了贫困山区,给那些有用的孩子了。
世界上最宝贵的最真挚的爱,莫过于帮助别人,每个人都懂得去帮助别人,世界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