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_1
姥姥生病了,在国庆节时做了手术。妈妈忙里忙外,疲惫不堪。
我怨妈妈不带我出去玩,不给我做好吃的,那个无微不至的妈妈哪儿去了?*时我在学校的时候,妈妈是 个“上班族”,天天忙得不着家,可一到双休日,她就推掉所有的工作,雷打不动地在家陪我。她是我的 “专职厨师”,做我爱吃的红烧肉、清炖排骨,每天不重样儿;她是我的“御用司机”,森林公园、果岭 山水,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身影;她还是我的“亲密伙伴”,我们打球、游戏,骑着双人自行车在路上撒欢 ……谁不说我是个幸福的孩子?
可现在,很多时候是我一个人独守家门。……
今天,我去医院看姥姥。妈妈因为照顾姥姥,一夜未睡,眼睛都长出黑眼圈了,我一下子心痛了。握着姥 姥的手,虚弱的姥姥说:
“孩子,姥姥这次心脏病发作,多亏了你妈妈呀!”
“为什么?姥姥?”
“是你妈妈为姥姥交了手术费,还领着你姨和你舅,把姥姥照顾得这么好,才捡回了姥姥的一条命。你差 点就见不到姥姥了。”
姥姥的眼湿润了,我的眼圈也发红了……
望着妈妈憔悴的脸,静静地凝视她略显红肿的眼,我说出了那句久埋心底的话:“妈妈,我爱你!”
妈妈听到这句话,愣了,好像不相信的样子,我又说了一遍:“妈妈,我爱你!”她这才信了,这才知道从不善表达的儿子嘴里说出的这句话是真的。霎时,妈妈眼里流出了激动的泪水,脸上却是幸福的笑……
而我心中的“怨恨”,早已烟消云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