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难忘的一件事 6
时光飞逝,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回想两年前的我是个不会游泳且超讨厌上游泳课的我,现在不一样了。
相信大家刚开始对游泳非常陌生,有些人甚至不敢下水,当然其中一个就是我,我当时看到水的高度就吓得皮皮,但我泳衣都穿了,何必不尝试,于是我就勇敢下水,当我下水时我才发现息时也没多可怕呀,但我根本就不会游泳呀!连憋气都会呛到超想放弃,但我突然想到很多游泳家一定也有遇到这样的情况,那时我的想法就引起了我的"只要有信心,就没有困难的事,难得倒我。"于是我渐渐的对游泳有信心、有毅力、有勇气,也因这样让我顺利的克服困难,等到某一天游泳老师要我夹福球拿浮板游到对面,我游到一半时水渐渐升高高到我踮脚水还到我嘴角那?,很可怕,但老师又说要游完,我只好努力游,当我游到对面时,在那间我快溺死了,再加上我有气喘,为了治下去,抓水道绳抓得好用力,导致整个人还翻过去,我自己救不了我自己,我怕得要尖叫,好可怕,后来好险有个阿姨拉我的手救了我一命,终于可以喘口气。
这件事情就算想忘也忘不掉,我很庆幸我可以活下来,让我生命不会因此而结束,两年后的我,已经会憋气、漂浮打水。,虽然我还不是像别人一样,会自由式、蛙式。但我只要做我自己,努力、认真、勇敢的学,总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学会的,害怕游泳的你还在怕甚么,我都有这总那么悲惨、这么难忘的事了,你还在怕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