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难忘的一件事 2
在记忆的沙滩上,有许多各式各样的贝壳,有的已经黯然失色,而有的依旧美丽无比,有一个贝壳是我最喜欢的,它记载着我的成长,看见它,我就回想起我六岁那年的一件事情。
那天,我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忽然,我想起每天早上,妈妈都把她的化妆盒拿出来,精心打扮一番,结果越打扮越漂亮。于是,我也来到卫生间,打开妈妈的化妆盒,哇!里面果然有好多好多东西,有口红、脸粉、洗面奶等等等等,嘿,瞧我的吧!于是,我拿起所有的化妆品,不管三七二十一,连镜子都不照,就开始了一阵“精心”打扮,我先拿起口红,因为还小,不知道都怎么用,于是把口红折成两半,断的一半当蜡笔在脸上画,然后拿起脸粉,右手拿一根棉球,沾起粉在嘴唇上抹,最后拿洗面奶混了些眼影,成彩色的糊糊,用手抓起来就往脸上抹——经过半天的打扮后,我回到客厅,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间到了中午,妈妈回来了,我赶忙上前去,“妈妈,你看我漂不漂亮”“你——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妈妈好奇的问。我刚要张嘴说话,她一看到我,妈妈更知道事情情不对劲,赶忙拉着我走到卫生间,这时的卫生间已经一片狼籍,口红成了好几截,脸粉、眼影满墙,满地都是,洗面奶洒了一地,妈妈愤怒地让我收拾好,我这才知道:我闯祸了。
以前,因为年少无知,我时常闯祸,后来随着时间推移,我长大了,渐渐地爱上了学*,爱上了读书。也渐渐地从无知走向有知,闯得祸也越来越少了。那次天真的化妆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