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 5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高尔基先生给我们的一个道理,但是有的时候读书是不好的。
就比如有一次我在家里我在家里干活,突然从们的那里传来了敲门声,爸爸让我去开门,我就去开开门看看是谁。我一打开门就看见是远方的哥哥带着几册书,我很新奇那是什么,我问哥哥,哥哥对我说:“这是他从书店里给我买回来的一整册《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的书,我非常高兴。”。
说完这些我就请哥哥到屋里来,爸爸妈妈看见了都热烈的迎接。而这时哥哥把那一整册的书递给了我,意思就是我可以看了。我激动的跑回了我的卧室,把绳子解开便开始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我先看的是魔力金钥匙,里面主要讲了杨歌捡到了一把金钥匙,从此他就成了一个没有错误的人。这个时候我听见了楼下爸爸喊道:“你赶紧下来吃饭。”我听到了这句话就看了一下时间发现我已读了四个小时了,于是我就飞快的奔向了屋子开始吃饭。
吃完饭我就再次回到了我的卧室接着看,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到了第二天我就楼下吃了饭,然后我才想起来我可以去外面的草丛里藏着读书这样就不会只在晚上读书了我拿着这书偷偷摸摸的走出了家门,顺利的躲到了草丛里,我才读了两个小时就听见家里的爸爸妈妈和从远方过来的哥哥在喊我的名字,我开始慌张了起来,便已风一样的速度本回了家。爸爸妈妈批了我一顿但是我也是很开心的。
这就是我读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