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 17
我喜欢读书,因为读书还发生过很多难忘的事。
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俩人在家里生活,有一次我去图书馆看书,突然,看见了一本已有悠久历史的书,名叫《西游记》。我一下子就把它拿了下来,坐在位置上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这本书的内容丰富极了,让我越读越有”味道”。特别是“大闹天宫”这一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者把孙悟空写得特别生动,孙悟空在这一回竟然不费吹灰之力就将玉帝布下的天罗地网给突破了。这些事情让我读得更加如醉如痴。我早已沉浸到这本书里边了,不知不觉地读上了三个小时,时间已经进入下午六点了。图书馆要关门了,我却依然不知道,直到馆长把我的书合上我才恍然知道,可是,我太喜欢这本书了,于是匆匆忙忙地用读书卡把它借回家看。
一回到家,我又一次地打开书本,翻开了刚刚看到的那一页,又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晚饭做好了,可我依旧不知道,因为我在这本书里早已无法自拔了。忽然,眼中一亮,因为孙悟空把猪八戒收为了弟弟,又帮唐僧得到了一个徒弟。这时我姐姐已在叫我吃饭,可是我还是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完全听不见”外界”的”干扰”。于是,我姐姐看见我不想吃饭,于是,把我手中的”果实”扔到了一边,于是我问:”姐姐,您干什么?”"吃饭,吃完了再看,不然我就给爸爸投诉你不吃饭。”姐姐反驳道。听到投诉两个字,于是我只可以服从姐姐的命令。吃完饭后,我又一次沉浸到了书的世界里。
晚上,我要睡觉了,可是我不想睡,于是到半夜三更又偷偷地看起书来,可是被姐姐发现了。第二天,就被骂了一顿,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困为我得到了新知识。
我再也不敢在半夜窃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