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750字
在班里,最有魅力,最富有慈祥笑容,最能给同学带来欢歌笑语的人是谁呢?哪还有谁呢?当然是我们的班主任姜文呗?
姜老师在班里最有气质。它能把同学的思想转化为动能,使同学们上课不再有压力。姜老师上课很特别,她终能在上课时制造出欢歌笑语。使同学们都能灵光一现,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只要哪位同学进步快,他就会在别的老师声边窃窃私语的夸起那位同学。可以看出姜老师的眼睛是雪亮的。
姜老师很文雅,也能像小孩子一样活泼开朗。姜老师热爱生活,经常笑比河清,为班级增添了不少生气。他常常用委婉的言语来教育同学们,使同学都能明白她的一份苦心。在姜老师的教育下我茁壮成长,不再是那个调皮捣蛋的孩子了。
姜老师关心同学,关心集体,关心下一代。他付出了许多。
记得那是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日的一个早晨,骄阳似火,学校里朗朗的读书声打破了这校园的宁静,我和同学们都一如既往的早读。姜老师立即冲到了教室对同学们说:“大家有没有见到同学翁明冲?”我们都齐声回答:“没有。”这让姜老师甚是着急。于是,姜老师没有想别的,立即和陈霞?江中宏两位老师赶到了翁明冲的家里。来到门外他们敲了几下门没有人答应,又敲了几下仍没有人答应。在这样的情况下三位老师将门撞开了,映入眼帘的是昏迷不醒的翁家三口人,他们因煤气中毒而晕了过去,三位老师立即将他们送到了医院。据医生说如果不及时营救他们,那翁明冲一家人就从此离开人世。这危险的每一幕不时地在我们的脑海里浮现,每当想起中会让人心潮澎泳。老师的感人事让媒体知道后尊称他“为最美老师”。他的事迹传向大江南北后,人们都感动万分,中央宣示世人向她学*。
是啊,将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鲜花。他献出双手让我们下一代人快乐的成长,是爱永存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