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750字
我的老师   我最敬爱的老师就是我的语文老师——黄老师。黄老师有着一头乌黑的散发,炯炯有神的双眼散发出威严的目光,你别以为我们的黄老师很凶,其实她非常的和蔼可亲,对我们的关心简直是无微不至。   黄老师总是把学生放在第一位。有一次黄老师因为把自己的雨伞借给了一个同学,被雨淋了得了重感冒,同学里议论纷纷,但都说:“黄老师这次肯定不来上课了,得了那么严重的感冒,谁会回来上课啊,铁定去医院打点滴去了。”正当我们大家准备去书包里找书自学时,黄老师却突然出现在教室门口:往日如山般的身躯现在已经疲惫不堪,仅靠着一丝信念支撑着身体,就如当年红军过草地一般……同学们都被黄老师的精神感动了,所以那堂课的秩序特别好。   黄老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还十分的注意讲究工作方法。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两位男同学因为一点小矛盾开打了。由于两个人都是人高马大,又是在气头上,我们都不敢上去劝架,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昔日的好朋友在打架,有些胆大的人上去拉开他们,又被一拳打了回来。   这时,黄老师来了,只见她不紧不慢地走到那两人身边,缓缓地说道:“昨天没写的作业补好了吗?”正在打架的两个同学立即定住了,停下手脚来低着头回答:“没没……没有……”“那还不快去!还愣在这干嘛!”黄老师一声咆哮打破了现场的寂静。那两位同学立即屁颠屁颠地跑回位置上补作业去了。紧接着,黄老师开始回过头教导我们不要像他们一样为了一点小事情就打架,破坏大家的友谊。我们都把这些话牢记心里。   敬爱的黄老师,您的关爱像阳光一样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感谢您教导我们这么多年,给予我们知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恐怕是对您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好的描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