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书信 7
xx:
今天是母亲节,我用书信的方式来表达我对您的感谢之情。
妈妈,天底下最伟大、无私的爱,就是母爱。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我小时候的一个晚上,我发烧了那时我才四岁,病痛折磨得我十分难受。您见我那么辛苦,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那时正是寒冬腊月,你果断地对家人说:“走,到医院去!”你背起我直奔医院,一路上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刮得我的脸就像刀刮一样痛。好不容易才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药,打了针后,您又把我背回家,回到家里您先把药喂我吃,后又煮粥喂我吃,那时您已很疲倦了,银丝也多了几根,妈妈您为我负出真是太多太多了。
妈妈您还记得吗?还有一次,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参加了学校即将要举行的“元旦文艺表演”,那时老师要求家长帮我们买一套演出必需要穿的裙子,我回到家告诉了您,那时候我们家生活费拮据,可您还是一点也不犹豫地答应了,我知道那条裙子很昴贵,对于我们全家人来说是一件难事,后来我听了您单位的同事说,您为了省钱帮我买裙子,早餐和午餐您只是吃慢头。一个月来都是省吃险用,买裙子的钱凑够了,可您却瘦了一大圈。我的表演得了二等奖我站在领奖台领奖时,您也在台下笑得像一朵开放的鲜花。
妈妈,您的爱就像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里无忧无虑的小鱼。妈妈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