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还记得我小时候吗?那时候我还小,结果天天给您帮倒忙。害的您因为我的调皮捣蛋又劳累了许多。
有一次。我在自家开的小卖部里玩。看见了您拿着一支收货条的签字笔。我心里想着:“那是什么?可以吃吗?”想着想着,我就偷偷在柜台上拿了一支签字笔。拿完了就立马溜进了自己的房间里。我拿着签字笔在房间里转来转去,也不知道要干嘛。过了一会儿我把签字笔的笔头转开了,我把签字笔里面的笔芯取了出来。我看到了笔芯里面的墨汁,好奇的看了看,以为可以吃,便用嘴巴吸了出来。不好,墨水吸在舌头上弄不下来了。我马上从房间里跑了出来用手指着被墨水吸住的舌头含糊不清地说着:“妈妈,舌……舌头……怎么办。”你看见了立马把店门关上,开着车把我送到了医院。而此时此刻你却不敢哭,因为你是我妈,你不敢把你的负面情绪带给我。可是,我知道,现在在你的心里你早就哭成了一个泪人,我更是知道你现在比我还焦虑。生怕我在后来的日子出现什么身体不适。
孟郊有一句诗叫做:“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而你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从医院回来后,你每天都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生怕我又干些什么调皮捣蛋的事,我每天逗你笑时的你也是只能艰难的挤出笑容。终于,医生说我没什么事了,你才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
敬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