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由衷地祝您一声:节日快乐。
又到了这个节日,还记得几年前我都不知道这个节日。转眼,现如今的我已是一个11岁的小学生了。在我成长的这11年里,您为我付出了多少精力,汗水呀!借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
从我有记忆的时侯开始,您就一直伴随我左右,任劳任怨地为我做着许许多多的事。在我眼中,陪伴在我左右的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您的爱是春天的第一缕阳光,温暖着我的心;您的爱是夏天的一阵凉风,抚慰了我的情绪;您的爱是秋天的一件大衣,保护着我;您的爱是冬天的温暖,让我不受严寒的侵袭。从青丝变白发,无论世事如何变幻,永不褪色的是您对我的那一份爱。
或许我的语言还有些稚嫩,但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