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种子 6
有些人想变成孙悟空,给贫困地区带来温暖;有些人想变成哆啦A梦,给他的主人带来欢乐;有些人想变成复仇者联盟的主角,给大家除去害人的怪物……但我想变成一颗种子,因为别人都说种子成长很坚苦,但我想要亲身尝试一下。
早晨,我醒来时,发现我真的变成了一粒种子,而且我还是在一位调皮的小男孩手中。他左手拿着弹工,右手拿着我,好像要把我射出去,我心猿意马,自言自语地说“天哪!我才刚刚得到这个生命,我就要死了吗?不要,不要!”但小男孩二话不说,还是把我装进**,猛得一弹,我被弹出了好远好远,小男孩也没回过来找我,而是欢蹦乱跳地回家去了。
我被孤零零地弹到了岩石缝中,岩石阿姨一边叹气,一边说:“孩子,你不应该来这里,我这里很干燥,几乎没有水,阳光也很少,你真的不该来。”但是我信心满满地回答:“我可以的。”于是我扎根于岩石之中,岩石阿姨也紧紧的抓住我。经过重重困难,我终于破石而出。太阳公公看见了我,立马给予我许多阳光;春雨姑娘看见了我,立刻下起了雨,滋润着我;岩石阿姨看见我长高了,把我抓得更紧了…我受到了大家的关爱,我更加有毅力地快速成长着。“我一定不能辜负大家的对我的支持。”我心里默默地想。从此,我更加努力地成长。我终于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突然,我身体一震,睁开眼睛一看,我发现我还是我自己。但我的意识在此变了,让我懂得了只要努力,坚持不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