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种子 2
我是一棵美丽而喜欢周游世界的蒲公英种子,我总是很幸运,因为我有一个“幸运符”,它可以让我变得很幸运。
每年春天,我总是要离开家一段时间去周游世界,我去过英国、美国、日本……这一次我要去中国玩儿了。
我跑啊跑啊,终于来到了中国,我气喘吁吁地爬上了一张蹦床,我连做梦也没想到还有几个小朋友爬了上来,他们在上面跳来跳去,于是我也跟着跳来跳去。结果我被弹飞了出去,我紧闭双眼不敢看,风在我耳边吹着,发出“呼呼”的声音,真是可怕极了,我被弹上了天空,太吓人了,我差点昏过去。
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我在白云上,这里的云好像一片片棉花糖,我真想吃一口,就在这个时候,一只巨鹰飞了过来,吓得我提心吊胆,它把云给撞散了,于是我又掉了下来。啊,这次我被撞昏了。
等我醒来时,发现周围一片黑暗,让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要知道我可最怕黑了,我朝左右看了一下,原来我掉到了泥土里去了,泥土挡住了我前进的路,不行,我一定要周游世界。
我拼命地想探出脑袋,但这一点确实很难,过了几天,我终于探出了脑袋,因为有好多蚯蚓大哥帮忙,要不然我可要被闷死了。
又过几天,我长得更高了,还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这样可多亏了一大群蝴蝶,它们每天都会来为我浇水、施肥,阳光照着我雨水滋润着我,舒服极了。
过了几个月,我开始开花,雪白雪白的,还毛茸茸的。风儿一吹,花瓣被吹飞了,于是我又开始一场历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