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种子 9
我是一颗漂亮的种子,每天我的朋友和主人都会帮我浇浇水,让我发出新芽,我的朋友有:鸡母虫和土拨鼠。当我埋在土里时遇到困难土拨鼠就会帮忙我挖洞,让我舒服一点,我时常都会感觉到有地震,鸡母虫告诉我说:“有时应该是一些动物经过,我们才会感觉得到有地震。”
到了春天了,我终于长大了、发出新芽,也可以看到大自然多么美丽、空气也很新鲜,我的邻居就是鸡母虫,他每天早上都会帮我松松土,可是他今天好像睡太晚了,那我叫土拨鼠来帮我松土好了,哇!我突然看到外面好多巨大的东西,我问土拨鼠那些巨大的东西是你的朋友吗?土拨鼠说:“不是我的朋友他们是森林里其他的动物啦!”
到了夏天,我又长大了,终于又可以看到更远的地方,我旁边突然跑出来一只娇小的东西,我就问他说:“你是谁?”他说:“我的名字叫蚯蚓,请多多指教。”我一跟他说完话,他就跑到泥土里面帮忙我松松土,蚯蚓帮我松完土以后他就跑去别家松土了,过了不久我就突然长出了一堆大片的叶子。
终于开了花、结了果,我是一颗结实累累的苹果,等着被农夫采收,一颗颗又红又大又脆又香又甜又好吃的苹果,我的朋友和主人再见了,明年的夏天我会再来拜访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