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 2
扫雪
一夜间,下了一场鹅毛大雪,今天早上一到学校我就看见房子像带了一帽子,树像穿了一件白棉袄,地像铺了一大块白地毯。
过了一会儿老师带着同学们到操场扫雪,大家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扛着铲子,还有的推着小推车。
我就是铲雪的,我先用力往下铲,再把雪铲起来。这时小明把小推车推来运雪,大家一起把雪倒在推车里。不一会儿车子就堆满了,小明使出全身的力气推,车子还是纹丝不动。小红和小刚看见了,连忙跑过去帮小明推车子,经过大家的努力车子终于动了。
大家一起把操场打扫的干干净净,心里都乐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