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_ 7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老妈答应带我去植物园游玩,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我们一路有说有笑,很快到了植物园。“哇!真漂亮呀!”我忍不住赞叹到,只见一棵一棵杨树拔地而起,高大威猛,微风一吹,树叶便唱起歌来,仿佛天堂里的牧童吹起的动听、悦耳笛声。再看一看,棚架上的葡萄,一个个晶萤饱满,青的、红的、紫的个个像宝石、翡翠似得挂在棚架上,让人垂涎欲滴。花儿更是各式各样、五彩缤纷有:向田葵、郁金香、杜鹃花、蝴蝶花、牡丹花,还有玫瑰花。微风吹来,花儿们在风中摇曳着,翩翩起舞,空气里中满了浓郁的花香,泥土的方香和花香弥漫在向晚的微风中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我们来到了采摘园,一颗颗大大的圣女果沉甸甸的,闪着红色的光泽,把枝头都压弯了。我们连忙摘起来,我用指甲勾住叶子和枝相连的柄儿,轻轻一拉,圣女果便落入我的袋中了。这里的圣女果又大又多,不一会儿,我的带子就装满了,我们性索就把它们吃了。真好吃呀!一股酸酸甜甜的滋味沁入心脾,这些圣女果又大又好吃,汁还特别多,所以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太阳西沉了,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