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_ 4
星期天,我们约好铛铛姐姐一家人一起去宁波植物园游玩。
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达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冲进植物园,看见这座园子面积非常大。我们首先来到了杜鹃花花海。这里有粉色的、紫色的、黄色的、玫红色的、大红色的杜鹃花,一朵朵,一团团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快看,远处的花儿白茫茫的一片,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处去看,才发现那是白色的杜鹃花,它那雪白的花朵,正随风摇曳。
走啊走,我们来到了一片草地上。这草地真像一片绿绒地毯,踩在上面软绵绵的。我们在草地上尽情奔跑,笑声在空中回荡。草地上有一颗又高又大、又粗又壮的树,树干上缠绕着一个巨大的金色喇叭,何健叔叔开玩笑说这是用来联系外星人的,把我们都逗笑了。
草地一边有很多种花。最可爱的是烂漫的樱花,微风一吹,花瓣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粉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高贵典雅的郁金香,它们的花瓣已经完全绽开了,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洁白无瑕的木绣球,花朵儿一串挨着一串,一朵挨着一朵,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大绣球。还有很多我不知名的花啊、草啊,树啊,看也看不完,说也说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