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_ 8
星期六上午,姑姑带我和表姐去了湖南省植物园观赏樱花!
刚进植物园就是一阶一阶的楼梯,楼梯左右边都种了许多五彩缤纷的郁金香,那郁金香的花瓣真大呀,至少有两、三岁的小孩儿手掌那么大了。颜色也有许多种:红的,黄的,紫的……
道路两旁,树枝上长出了许多新叶,旧叶子和新叶子相比,旧叶子的颜色显得深一些,而新的叶子比较浅。阳光照在新叶子上,显得格外油亮!
再往前走,我们看到了一条很长很长的小溪,小溪一直往前流,好像在给我们带路,指引我们到樱花园!
我们到了樱花园,樱花树至少有十几棵。樱花有五片花瓣,中间的花心还有水,我闻了闻樱花的味道,有股酸酸的香味,就像柠檬一样。樱花的花瓣一片片落下,像下樱花雨一样。樱花园旁边还有樱花湖,樱花湖好大好大,湖里面每个角落还有樱花的花瓣,有些是自然落下去的,有些是别人特艺装饰丢进去的!
游过樱花园以后,我们还玩了空中飞人!那就别提多刺激了,我们穿上了一种衣服,衣服上还有挂绳索的挂钩,那个绳子上面放上滑轮,把挂钩挂在上面,人坐在那个衣服上,让那个人员推一把,人就立马滑下去了,那速度超级快,现在坐飞机一样。在滑的路上,我一点都不害怕,可是快到终点的时候,我吓得心惊胆战,我怕撞在那个床毯上面,幸好工作人员及时拉住了那个绳子,把我像荡秋千一样荡了一下就停下来了!
离开这里的时候,我感觉到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