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啊,回家之后我倒头就睡,可就在朦胧中隐约感到有人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在我面前的竟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还是个和尚。
“这是哪呀?你又是谁?”我疑惑不解的问道。
“小姑娘,这可是渭州,而我就是这里而我就是这里大名鼎鼎的花和尚鲁智深你竟不知道我“。
“你怎的在大街上躺着?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他紧接着补充道。
“我的天呐,这个五大三粗,虎背熊腰,长相凶狠的男人不会是个坏人吧?但他他说他是鲁智深,我读的《水浒传》中鲁智深长得的确如此,我渐渐地冷静了下来,难道我穿越了吗?太不可思议了吧。”我心想道。
“小姑娘你想什么呢?”鲁智深道,但是还没听我说完他便带我走了只见前面是一个酒馆,我们进去之后竟见到了史进,就坐在我的对面,好一个身材魁梧啊!我正在我正欣赏的起劲,但见一个妇人进来扑通就跪倒在地,鲁智深和史进见状,连忙把这妇人扶了起来。
“姑娘,有甚么事情你竟在此跪我?为甚啼哭?”鲁智深连忙问道。那妇人说他是东京人,此地有一个财主,但没想到那个镇关西不做人事,竟强煤硬娶,但时间不久,他的大娘子甚是厉害,把我赶将出来,受到了很多莫须有的罪名。
鲁智深听了,气不打一处来,要去杀了那镇关西,幸得我们在他身旁拦了下来。史进道“此事不可鲁莽行事,明日再行理会”鲁智深给了那对父女一些盘缠,就带着我们走了,但鲁智深愤愤不*,一心要杀了那镇关西,第二天天色刚晓,我们就去了那对父女住的店寻了镇关西的住处,我们一同去了状元桥,见到了镇关西,但鲁智深只是想给镇关西些许教训,没想到竟三拳打死了镇关西,说道“你这狗东西,你莫装死”说罢背起我就逃,我们回到了住处,急忙收拾了一些衣服和盘缠,不带一丝缓息,带着我就逃……
叮咚叮咚叮咚闹钟响了,我从睡梦中惊醒,原来是一场梦,可见鲁智深为人正直,粗爽率真,可真是一场精彩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