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老师优秀讲话稿 1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感恩经历,真的很高兴也很荣幸,因为是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站在这里,我要感谢的也是给我这些机会的老师们,是你们让我成为了一个敢于站在舞台上绽放自我的人,谢谢你们!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我还记得当初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那会儿的我是一个胆小如鼠的小朋友,胆小到连跟老师说话都会脸红到眼泪唰的就流下来,这让我们的老师都感到了不可思议。我亲爱的老师们不明白我为什么会那么胆小紧张,他们讨论了很久后决定找我谈心,是在慢慢的长期的谈心过程中,我打开了我从小就不敢朝人敞开的心扉,慢慢的吐露了我的心声,让他们慢慢了解到我如此胆小紧张的原因,也在长期与我的沟通过程中,使我褪掉了胆小这一层壳,甚至在三年级开始,慢慢会主动提出问题和回答问题了。等到了四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我的性格已经达到了开朗的程度,在老师们的提议下,我也开始了我上台演讲的生涯。老师们鼓励我上台,当时完全不是因为我能说会道,而是希望我克服内心的恐惧,能够站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充分的展示自己,让我获得自信。
后来,连老师们也没有想到,在多次站上讲台演讲之后,我不仅不再胆小,甚至已经开始有了演讲者的风范,能够在舞台上表现自己了。这一次老师们给我这个机会站上讲台演讲,我真的非常感谢,也非常有话想说。毕竟这些年来,我的自我,完全是在这些老师的帮助下找到并打开的,我没理由在感恩节这样的日子不去感谢这群帮我彻底改变自我的老师们,如果不是他们对我的观察和关心,我一定还是一个躲在角落里,甚至都不敢跟老师说话的孩子。现在我站在讲台上演讲,你们能看出来我从前是一个从不说话的孩子吗?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可以有这么大的改变,我的爸爸妈妈更是常常在家提起这些老师对我的关心,让我一定要感恩他们对我的帮助。
其实不需要爸爸妈妈提醒我,在老师们的帮助和教育下,我已经长成了一个懂得感恩的孩子,我知道这种感恩,一旦学会便不会再忘记。在这感恩的季节,我最最想感谢的便是我的这群老师们!老师们,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不会有现在这个勇敢站上舞台的我!谢谢!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