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节 7
今年的中秋节是多么的难忘呀!让我现在一想起来都想笑。
今年中秋节是在小姨家过的,我们先吃大餐,有许多美味佳肴,然后是烧烤。烧烤是最有意思的,我先将用盐和酱油腌过的生鸡翅穿在铁棒上,再把已经准备好的佐料涂上,再放在火炉上慢慢地烤。烤到鸡翅已经差不多全黄了就应该好了。不要以为外面焦了里面也焦了,其实外面越焦里面熟。可口的佳肴就这样做好了。不信你也来试一试。
更疯狂的是,你想到过一边吃东西一边唱ktv吗?今年的中秋节,我试过了,感觉不知到有多爽呢!一会儿嘴里嚼着美味的食物,一会儿又放声高歌,我们玩得很开心。不知不觉到了晚上12点。这时我才想起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去参加一个“庆祝中秋”的晚会,便和姐姐匆匆忙忙走了……
正好,宴会刚刚开始,哇!这么多好吃的东西,就像自助餐一样。我们小孩当然最开心了,嘴巴再也闲不下来了,吃了薯片,喝可乐,吃了羊肉串,喝雪碧……而大人们呢,则在一旁津津有味地聊天。
我们还一边吃一边玩抓人的游戏,大人们看着我们,觉得有些无聊,便在台上比赛,比的什么呢?你想知道吗?我来告诉你吧!是比吃东西,就算再不好吃,但这也是种乐趣。而我们这些小孩却呆呆地看着这些大人们搞笑地情景。
可是时间飞逝,已经半夜,该回家了,但这个中秋节是我最开心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