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节 10
今天是什么节你们知道吗?教师节?不对,不对——那是什么节呢?我提示一个吧!好!月圆之夜。哦,我知道了,什么?中秋节对吧!对!加10分。哈哈!
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飞快的吃好饭,换好衣服,扎好辫子。“妈,你快点儿,你快点啊!”我迫不急待地想去华庭街,妈妈怎么那么慢呢,我心里抱怨着。我先拿钥匙到楼下把车库门打开,等妈妈,妈妈终于下来了,他把电瓶车推到外面,我去把门锁上。上车喽!我心里叫着。过了一会儿,已经到了。我下了车,我感觉天格外的蓝,花儿草儿都在对我微笑,又去逛梅湾街。梅湾街里人蛮多,前面有买糖画的,我过去买了一串儿,吃起来甜甜的,好吃!顺着香味看去,我又看见一家烧烤店买了两串烧烤,一串给妈妈,一串给我自己。往前面走了好一段路,我看见了一家狗店。那不是我最喜欢的“娃娃狗”我去问老板多少钱?不问不知,一问便知。“啊?要20xx元钱啊!”对于我来说好贵啊!我只能放弃喽。走完了这条街我回头走。忽然,从远处飘来了一阵香味,我顺着这香味走,臭豆腐,我又买了一盒。
中午,我和妈妈到了路上爸爸打电话说请我们吃自助火锅,我听了兴奋极了。我连忙问在哪里?在好德自助火锅店,我看了看就在马路对面,急忙过去了.
今天我真高兴!哦!忘了告诉你们,今晚我去放孔明灯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