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节 3
在欢乐的国庆节期间,又迎来了各家团圆的中秋节,提起中秋节,就想起了天上圆圆的月亮,再看看圆圆的月亮,又想起了圆圆的月饼,如果是我,我狠不得马上就上前咬一口,想想,肯定很好吃。
今天早上,我、哥哥、和妈妈先到了菜场,又到了超市,哇噻!这两边的人可真多,有老太太、老爷爷、年轻人、孩童、大人……昨天晚上,我陪爸爸到街边赏月,还别说,赏月的人还真多,有情侣,有老拌,看着月亮,我不仅想起了一首诗: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望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虽然这首诗不是写中秋节的,是写重阳节的,也可以表达在外的孩子想念亲人的思想感情。
今晚,我一定会吃上甜甜的月饼,赏着又圆又亮的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