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原产于北美洲,早在19世纪就被运用到鲜切花中,作为重要的鲜切花原材之一。
向日葵在鲜切花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由于其花朵向上向着阳光生长,给人以大气、阳光、温暖、沉稳的感觉。这些特性也就蕴含了其特殊的花语,因而在运用到花艺中时,深受时尚乐活人士喜爱。
那么向日葵适合送给什么人呢?
由于其体现健康活力的特质,因而向日葵男女皆宜,送给女士可以表达温馨的绵绵爱意,赠予男士又可表达乐观向上的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玫瑰等在情感相对保守的东方赠与男士难免会引起旁人的一点疑惑,所以向日葵成了送给男性同事、朋友的首选,如若朋友生日大可送上一束向日葵,映衬着蛋糕和蜡烛,你朋友会倍感幸福。当然关系很亲密的朋友,大可大方地送上玫瑰。
另外由于向日葵的奋发向上,送给父亲表达你对他的健康、事业、家庭的美好祝愿再合适不过了。父亲节或在父亲生日的时候送上一束向日葵,你老爸的心里会乐开花。
向日葵适合送给父亲,同事,朋友,可以作为生日、探望、祝福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