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的花语 1
向日葵的花语
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爱,向日葵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梦想启程: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行,前行……
鲜花/梦想启程:6枝向日葵, 一只5寸小熊,搭配黄色小雏菊和绿叶。
花语:面向太阳就会是希望,勇敢成长就是种锋芒。梦想就是最好的信仰,指引我们向前不会彷徨。拥有梦想的人一定势不可挡!
如果,你的朋友即将毕业;如果,你朋友要向远方出发;如果,你的朋友将要开始自己的事业,追逐自己的梦想……送TA这束花,给TA祝福,给TA 信心,给TA力量!!!
我的心向着你:你在哪,哪里就事我心的方向
鲜花/我的心向着你:10枝向日葵,勿忘我、黄莺丰满搭配。
花语:你是我的阳光天使,带给我无比自信和勇气。
10支向日葵代表的含义是:你是我的阳光天使,带给我无比自信和勇气。向日葵是朝着太阳的花朵,又叫做朝阳花,英文中的向日葵称之为sunflower,指的是它花开得太阳一样,其中也有向日的含义。象征这明朗快乐的心。
鲜花推荐:热情
材 料:10枝向日葵,桔梗适量围边,绿叶
花 语: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闯世界我不怕艰辛。一路上有让你雀跃的风景!
向日葵不仅可以送给追求梦想的人,也可以送给你爱慕的对象,表示TA是你心中永不降落的太阳,是你永远守护的天使。如果,你喜欢的她性格爽朗、活泼大方,不喜欢相对柔弱的玫瑰,就送她向日葵吧。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不仅可以送给女性,还可以送给男性。是一种可以带给人们信心和希望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