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伴一路芬芳_ 4
成长伴一路芬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闪烁光芒,明媚过璀璨星辰,渗透一季花香。
我成长,我快乐。成长就像在游乐园中嬉戏玩耍。坐着过山车体验刺激,在旋转木马上感受浪漫。到鬼怪屋中探索惊奇,开着碰碰车体尝碰撞。游乐园中的时光是幸福的,就像我的成长一样,虽然有时会很累,但心情总是快乐。成长,就是在阳光中快乐的游戏。
我成长,我幸福。成长的过程是幸福的,无论是酸是甜,回忆起来,都很幸福。春天的傍晚,我和伙伴们在院子里追逐、打闹,这是幸福的;炎炎的夏日,大口大口吃着新鲜的西瓜,这是幸福的;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一个人独自在撒满落叶的小径上散步,望着湛蓝的天空,这是幸福的;在寒冷的冬季,漫步在白雪皑皑的街道上,听着街道上喧闹的声音,享受着心灵的宁静,这是幸福的……生命在生活中继续,成长在幸福中展开。伴随幸福,我一路成长。
我成长,我享受。成长的日子,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无论快乐还是悲伤,我都面带微笑的享受着这过程,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虽然我的世界很小,但是那却是我最完美的世界,最快乐的天堂。虽然我没有在旷野上张开臂膀迎接风的方向,但我曾在大雨过后打开天窗,拥抱清新的天堂。虽然我没有飞上天去体验飞翔,但我曾在梦中插上了洁白的翅膀。尽管我的生活不是童话中的天堂,但我却有我的梦想,有我的感伤。在阳光中,我享受成长。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尽管布满荆棘,但总有一些事物令我们振奋,鼓舞。看,那一缕缕灿烂的阳光正是伴着我成长的最好的证明。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已经拥有了灿烂的阳光,这阳光照亮我稚嫩的心灵,燃起我发奋的勇气。相信,这阳光定会伴着我成长,帮助我突破艰难险阻,勇往直前。
成长伴一路芬芳,漫长的旅途中因为有欢乐有幸福,才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