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感言7
在有序的“1,2,3,4…”的呐喊声中,新高一的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站成有序的方队,在烈日的照射下,开始了新的征程。军训感想600字
军训是一种身体上的磨练。在熊熊烈日下,在毫无遮挡和保护的情况下,那太阳直愣愣地从头到脚找遍了你的全身。额头的汗水顺势而下,只听“吧嗒”,滴在了地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刹那间已悄然蒸发,只留下淡淡的痕迹。背上的汗水顷刻间湿透了衣服,那衣服无助地耷拉在背上,似乎也在抱怨着这炎炎夏日与残酷的军训。脚底不是感到一阵又一阵的疼痛,那是大地在咆哮,向你传递着热的信息。立正站好的我们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却丝毫不能动弹,只好顽强忍受着这灼烧。这样的军训难道不苦吗?
军训是一种意志上的磨练。在军训中我们懂得了坚持,学会了专注,更明白了团结真正的含义。我们如同小鹰在被丢下悬崖的霎那学会了飞翔,就如丑小鸭在颠沛流离中变成了白天鹅,我们长大了。
走入军训,才深刻体会到军营中严明的纪律和军人的风格,才了解到那英勇挺拔的身姿是在这点点的汗水中磨练出来的。每一件事情要成功都不是那么容易的,要成功就要付出汗水,要成功就要经受住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不轻言放弃,这是一个军人拥有的品质,也是我们应有的品质。
还记得同学说,我正在用我的汗水给花草浇水呢!是的,我相信这些花草在我们的汗水的灌溉下一定会长的更加强壮,更加经得起风吹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