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奶奶过生日 2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可激动了,真想快点见到奶奶。
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先去了蛋糕房取了蛋糕。然后我们就去奶奶家了。当我一走进家门时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哇!好多人呀!真热闹呀!不一会,生日午宴就要开始了。桌子上放满了好多好吃的菜。
然后,我给奶奶唱了一首生日快乐的歌,对奶奶说:“祝您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接下来是点蜡烛,我一根一根的点着蜡烛,点好后让奶奶许愿。等奶奶许愿后,就开始吹蜡烛了。我鼓起小嘴和奶奶一起吹着蜡烛。哈哈……!哦!开始切蛋糕喽!首先我给奶奶切了一块最大的蛋糕。
当然,我这个小孙子也分到了一块。我们大家开心地吃着。我还故意把奶油摸到自己的脸上逗大家开心。他们笑的都合不拢嘴啦!哈哈……我也开心地笑着!
看着奶奶那充满快乐的笑容,我也非常高兴。心里暗暗地想;希望奶奶永远这么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