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奶奶过生日 5
今天是个好日子,爸爸妈妈把大伯,二伯都接来了。你们猜猜为什么今天亲戚都来了。因为奶奶过生日,所以所有儿子女儿都得来庆祝。
奶奶今年80岁,看上去精神抖擞,穿了一件红艳艳的衣服,显得格外年轻。看到她得儿女都来了,脸上整天挂着笑容,特别开心。
中午,我们在“农家乐”吃了中饭,爸爸说晚上才是正餐。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啊!一看餐桌上,各种各样的美味,让我的口水流了三尺长。大伯叫我们一个一个向奶奶敬献礼物,轮到我们了,妈妈拿着礼物说:“祝妈妈身体健康,福如东海”,我马上接着说:“祝奶奶生日比南山。”我递上自己做的贺卡,一会儿,奶奶的面前堆满了礼物,笑的嘴巴也合不拢。她说:“你们经常回家看看我就好了。不需要这样破费。”我连忙接过奶奶的话:“奶奶今天不同,今天是你的大生日,我们还定了一个三层的大蛋糕,可漂亮了!”打开蛋糕一阵奶果香扑鼻而来,蛋糕上老生日星雕的栩栩如生,两旁各有三个淡粉色小鲜桃衬托着,生日星前有一个大大的用红果酱做成的“生日”字。这是我和妈妈精心挑选的,能获得大家的一致赞美,我心里特别高兴。吃了大蛋糕,还吃了很多精美的菜肴,肚子撑得鼓鼓的。最后在我们的祝福声中结束了,我可真舍不得。
正像爸爸妈妈说的奶奶的健康就是做儿女最大的幸福,以后我要经常去看看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