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感动了 2
有一种久违的体验叫感动;有一种醉人的滋味叫感动;有一种心灵的颤动叫感动。感动无法预定也无法追求,它总是在不经意的间一瞬,悄悄触动你的心灵。
一个星期天上午,闲来无事,我和妈妈一起上山拜佛。好不容易爬到山顶,可上天不遂人意,下起了倾盆大雨,细密的雨点打在身上,使我不禁打了个冷颤。山顶又没有躲雨的亭子,只得躲入一个大树下。不一会儿,雨水灵活地穿越过茂密的枝叶,拍打在我们的身上,渐渐地,我的衣服被淋湿了。一股寒风吹来,和着冰冷的雨水,冻得我瑟瑟发抖。妈妈见了,急忙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将它裹在我的身上,还用她那娇小的身躯紧紧护着我。我把头靠在妈妈的怀里,好温暖。没了外套,妈妈身上只剩一件薄薄的衬衫,雨水很快就把她淋湿了,衬衫紧紧地贴着她的肌肤。
我的脸贴着妈妈的胸口,清晰地听到妈妈的心跳声,似是有一股激流妈妈的身体里流入我的心田,在我心中激起万千浪花。泪终于夺眶而出,和着雨水湿润了我的脸庞。
那一刻,母爱深深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