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信任
同学们,你们在小学五年级的生活里,一定发生过很多事吧!我也发生过很多事。有开心的事、伤心的事、有好笑的事。可是我永远忘不了一件事,那件事使我非常后悔,现在就告诉同学们那件事是怎样发生的。
有一次,我买了一个新的转笔机,这个转笔机小巧玲珑,是个新牌子,我攒了一个月的零花钱才买的。一天我把转笔机带到学校来,可是要削铅笔时,却找不到转笔机了。我很着急,书包、书桌堂里找个遍。就是不见转笔机的影。我的同学任峥汇见我很着急地乱翻就问我:“你在找什么呀?”我说:“我正在找我的转笔机。”她说:“找不到就先使我的吧!”她拿出转笔机的刹那间,我愣住了。她的转笔机和我的转笔机竟一模一样。可是我买的时候是最后一个呀!我想:“贼,肯定是她。肯定是她偷了我的转笔机。“我很生气的转过身去,她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地坐下了。这样我更生气了。放学了我不想理她,自己先走了。可是我走到了半路遇见了她。她和我说话我也不答理她。她买了冰棒给我一半,我拿起冰棒扔在地下。这时她非常生气地对我说:你干什么呀?”我说:“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知道。就不用我给你说出来了吧!”而她却说:“做错什么了呀?”我说:“你也太不识抬举了,让你自己好好反省,你不愿意,好!我帮你说。你是不是偷了我的转笔机?”她说:“我没有偷呀!”她边说着边哭着跑回家了。我想:肯定是她心虚才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