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复明日, 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 万事成蹉跎。”这六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暮然回首,在母校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泪水、每一滴汗水,都洒在了这片土地上。
即将离别的我们,依旧三五成群地在校园里散步,走过生活了六年的校园。走一间间我们曾呆了一年的教师———一年一班、二年二班……直到现在的六年一班;走过那曾挥洒过无数滴汗水的操场,在跑道上漫步着、回忆着在这的一点一滴;那清脆悦耳的铃声,曾多次地提醒我们要珍惜时间,而我们却不懂得领悟这份道理,直到如今,才明白时间就是金钱……这一切的一切,我们都历历在目,从不曾忘记。
老师的关怀,同学们的友谊,这六年来尝过的酸甜苦辣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们的小学生涯即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凝聚的成果都是老师一手栽培出来的,您犹如一位辛勤的园丁,夜以续日地为我们浇灌知识的泉水,这知识的泉水里,寄托着您对我们的希望。如今,就要分别了,我们这棵幼苗在您辛勤的栽培下,慢慢的变成了一棵小树,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您的哺育、教导。
六年里,我一直没有向你说一声谢谢,您给予了我们很多,让我们一天天在您的浇灌成长着,这道今天。母校,谢谢您,您的爱就如一条溪水,流进我们干涸的心田,让我们在您的滋润下慢慢的成长;母校,谢谢您,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