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的毕业赠言4
“滔滔淮水千里长,儿女感恩不忘娘”。感恩是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内容。我代表六年级全体毕业生感谢敬爱的老师、感谢亲爱的母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前,我们一群懵懂无知的儿童走进了您母校的大门,像是一簇破土而出的幼苗,期待着阳光和雨露,是您敬爱老师,用辛勤的汗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哺育着我们茁壮成长。
六年啊,两千多个日日夜夜。老师,您的鬓角又添了几许白发,您的嗓音又有些沙哑,您的身躯不再挺拔,而我们,却在您的呵护、您的教诲下,像是一株株婷婷玉立 的小树,朝气蓬勃,雄姿英发。老师,您像是和煦的春风,吹开了我们智慧的花蕾。老师,您像是明亮的火炬,点燃了我们心中理想的灯塔。老师,是您让我们懂得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真理。老师,是您让我们牢记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神圣使命。
我们就要告别敬爱的老师、告别母校这个美丽的家园。母校是我们人生的摇篮,母校更是我们腾飞的起点。让我们在这里起飞,飞向祖国的蓝天,飞遍祖国的各个角落。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让母校为我们而骄傲!
感谢您敬爱的老师!
感谢您亲爱的母校!
再见啦,亲爱的校友,
再见啦,校园的一草一木。
最后祝母校的明天更加绚丽多彩,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