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直以来都看到你的成长与变化,就是没有静下心来给你写这封信。其实妈妈有很多很多的话要对你说,一时又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了。
妈妈一直都觉得对你很亏欠,因为妈妈的脾气不好。在有情绪时总是对你发火、大喊大叫,在生气时也对你说了那么多的狠话伤害你。
其实妈妈的内心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只是有时候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现在妈妈通过学*,不但找到了好的方法面对你,更知道了怎样调节妈妈的情绪。其实孩子是没有错的,有错的是家长。以后我再也不限制你去探索,也不会再对你乱发火、大喊大叫或者在打你了。
在这里妈妈也要向你道歉:对不起,我的宝贝女儿。你永远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妈妈也不会再说不要你的话了。也谢谢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陪伴着妈妈一起成长,带给咱们全家那么多的快乐与惊喜。
也感谢上天赐给我一位健康、快乐的天使。正是有了你,才让我更加坚强、勇敢的面对所有的一切!你也一定要坚强,要勇敢。你要记住,无论发生什么事,妈妈、爸爸、姥姥、姥爷还有奶奶和姑姑都会陪在你身边,支持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