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孩子,特别喜欢小动物,尤其喜欢小猫。
我的邻居家养了一只小喵咪,特别可爱。灰色的毛闪着亮光。圆圆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天,我放学回来,它冲着我**叫,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
我走过去,抱起小猫,我轻轻地(抚)摸着(它)小猫的毛,好柔软啊,好光滑啊!我把手放在了它的嘴下,它把舌头伸了出来,轻轻地舔着我的手,好凉啊,好痒啊!
我回到家里,拉着妈妈的手,说:“给我买一只像邻居家那样的小猫吧!”妈妈生气了,吼道:“养什么养,小猫多脏啊!它会往床上跳,弄得哪里都是猫毛。再说它在屋里大小便,满屋都是猫尿狗臊的,屋里还能住人了吗?”
不管我怎么哭闹,妈妈就是不答应,我气得扭头就进了自己的房间,关上门,钻进被子里,心里想:妈妈,你知道我是多么喜欢小猫吗?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好的梦,梦见妈妈给我买了一条雪白雪白的小猫。它长得小巧可爱,两只小耳朵竖在脑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宝石一样闪着光亮,时不时地(伸)吐出粉嫩粉嫩的小舌头,(舔着自己的鼻子。那)一只灵敏的鼻子,还微微地抽动着,好像在嗅着气味。
我刚想伸出手,(想)把它抱起来时,小猫就不见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个梦,我(太喜欢小猫了。)做梦都想有只小猫。
我相信总有一天,一定会实现(我的)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