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朋友 2
我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小男子汉。我有三个最要好的小朋友。
第一个小朋友叫司汉。脸儿圆圆的,眼睛亮亮的,像是玻璃珠。不管什么事,他都支持我。有一次,小胖子欺负我,他上来就把他推倒了。我很感动。我俩一起写作业,他不会了,我给他讲,他给我巧克力。
第二个小朋友的绰号叫小葱,因为他太瘦了。他经常叫我去他家玩,他有围棋,我们在一个围棋班。我俩就开战了,他输了也不生气,我俩玩得很开心。我也会让他来我家里玩,就在屋里投篮球,输了刮鼻子,刮得哈哈笑。我们还去过一个好玩的地方玩游戏,比家里玩着快乐多了。
第三个小朋友叫李新,和我家住一栋楼。我住26楼,他住20楼。他没我高,脸上最大的是鼻子,像个红萝卜。我和他玩过好多游戏,你追我赶、转忽拉圈、捉迷藏。最有趣的是去乡下春游时,我们一起给小羊喂西红柿。小羊吃得很开心,连眼里都是很开心的样子。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就要升二年级了,我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一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