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朋友 5
在生活中,你必须有一个和你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小伙伴会让你快乐。有个小伙伴真好!
我有很多朋友,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王。我和他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泡泡浴、冰上芭蕾和厕所洪水。冰上芭蕾让我非常开心。
事情是这样的:我想:很快就会是一个晚上,明天就是假期了。多荣幸啊!我吹了声口哨,然后去宿舍洗澡。我赶紧在房间里叫了一声:有人吗?没有人回答我。我以为有人想吓唬我,所以我照了照镜子,没发现什么异常。我进去了。这时,我突然看见许筠躺在床上,又笑又哭。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只有在调查之后,他才知道他以前用湿脚在地上转来转去,摔了一跤。然而,这真的很有趣!跌倒后让自己又哭又笑是多么奇怪啊。
另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是泡泡浴。当我第一次回到宿舍,我听到王叫我,所以我进去看了看。结果,我看见王把沐浴露挤到地上。我问,“你在做什么?”王回答说:“进来就知道了。”我进去的时候,徐军告诉我一进去就坐下。当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我看着许俊去玩。我觉得很有趣,就跟着徐军去玩了。我和徐军在地上滚了一会儿,在地上跑了一会儿圈,又在地上拖了一会儿。多有趣啊!但是我们很快被老师发现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快速洗个澡,穿上衣服就走了。
虽然我的小伙伴做得不好,但他给了我快乐。他是我的好伙伴。请记住他。他的名字叫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