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棒_5
我喜欢读书和写字,可我最喜欢画画。我为自己在画画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而自豪。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画画大赛,我分在画画B组,我是第5号,比赛开始了,轮到我的时候,我坐在椅子上,非常紧张,我的心砰砰直跳,我开始画了,画出一张很漂亮的画。
我想大家都没有画完呢,我可以把我的话改正。我改正完了,可大家还是没有画完,我就只好看一下画的好不好看。老师说听,我就交给了评委老师。
我参加这次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台下有好多家长在看我们画画呢,画完了,我把我的画让评委老师看了,评委老师点了点头。
几天过去了,我知道自己的成绩——铜奖!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画画大赛啊!
我为我自己的画画成绩感到无比自豪。我以“我真棒”这三个字来鼓励和鞭策自己去夺取更大的进步和开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