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棒_2
在上一年暑假时,因为期末考试成绩还可以,父母和父亲的朋友决定去日照玩也就算是对我的奖励吧。
一路上只停了两次,大约两点的时候就到了,但我却晕车,一路上不知道吃了多少药。因为午饭早已吃过,到达了旅店,换了衣服,租了大约七个游泳圈便直冲大海了。
我也是第二次去大海了,虽说第一次去时年纪尚且还很小,而且去了大海还不敢下海,只是在沙滩上堆东西玩而已。所以说这次是我第一次下水,意义重大啊!可不论意义再怎么重大,我也终究只是一个旱鸭子罢了。所以还是必须带游泳圈的。
跟着父亲走到海边时,沙滩上已经有很多人了。父亲带着我一步步的走下台阶。到了最后两阶时,不小心一个浪打过来,直接就把我给拍回去了,当时我就震惊了,一个浪“威力”竟然这么大,但我不甘心的站起来,拽着父亲的手,小心翼翼的向前走,生怕一个浪把我再打回去。刚开始我还不害怕,主要是海里的一些垃圾令我毛骨悚然,尤其是缠在腿上的,我不敢有丝毫怠慢,一一蹬下去了。
到了几乎脚碰不到地的地方时,父亲松开了我的手,并教我应该怎么游泳才对。刚开始我也就是图个新鲜,要么乱扑腾水玩,要么就是差点栽过去,自己估摸着大约游了十分钟还不如海浪一分钟推我游得远呢,但也没事。大约游了一小时左右,脚可算是碰到地了,三步并两步就跑上岸休息去了。
虽然这一次我依然没能学会游泳,但也敢下水了。或许在别人眼中并不算什么,但我认为,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