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叔叔 3
提起交通警察,我们都很熟悉,在十字街头,在交通要道,都有他们的身影。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风寒刺骨,交通叔叔总是不知疲倦的只会这来往车辆。
每天早晨,当我背着书包经过狮子路口时,总能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他站在红绿灯下,面对这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车辆,一会儿转身,一会儿挥动这手臂。在他的只会下,车辆和行人显得更加井然有序了。
在夏日里,火辣辣的太阳把交警叔叔晒得通红通红的,而且额头上的汗珠沿着脸向险隘流,湿透了衣背,而他却顾不得擦汗。
在寒冷的冬天,风寒刺骨,我们都在温暖的家里,而交警叔叔还在红绿灯下指挥着川流不息的车辆。在他的指挥下,车辆缓缓行驶着。
在节假日里,当我们都出去旅游,享受天伦之乐时,车辆就会增加很多,而交警叔叔就更忙。我看着他那认真的样子,一股由忠的敬意油然而生。
交警叔叔总是想这工作,想这别人。我尊敬他、敬佩他。他的精神,他的品格值得我好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