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叔叔 1
万里无云,而我早早地起床,那你知道为什么我为什么这么早起床吗?那就请你接下往下看吧。
那天我正在做美梦,突然就被滴滴滴的吵醒了。我从窗口往楼下一看,原来有一位交警叔叔在指挥交通!他四肢发达,全身的肉似乎都是肌肉,还十分黝黑,表情严肃,看起来非常吓人!可是被吵醒的我正气头上呢:才六点半就这么吵,还不让人睡觉了!
我还是困,于是我又开始做梦之旅。才刚美美地地睡了几分钟,又听到他的声音,那嗓门就好像要冲破天际似的。我心里暗下:这么可怕,一定要躲着走!
到下午了,我再次朝外看,看交警在干什么啊?原来他在扶一位老过马路。我还隐隐约约地听到下次别走那么快,那些车会让你的这时,这个又高又凶的交警还把老奶奶掉到地上的水果捡了回来。这时在我心中来他似乎温柔了许多。
之后的一次晚上,我听到了一些声音,好像在里发出来的。我谨慎地打开了门看,从门缝隙那里看到有一个小偷在偷东西。我地大喊:快来人啊!有小偷!有小偷!后来是那位很凶的交警叔叔来了,把他带走了。于是我不好意思地跟他说:谢谢!
虽然这位交警叔叔看起来有一点凶恶,但是没有他帮助,我家的东西就会被偷走了。他是一个好人!这就是我家门前的那位交警叔叔,虽然他看起来像凶猛的野兽,但是帮助人的时候他就像一只温柔的小兔子,非常让人,让人有安全感。
交警叔叔,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但是我最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