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4
谢谢你——母亲。是你给了我爱,给了我温暖。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让我永远都不能还清。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任何东西不能取代的。母亲,请允许我对您说声:谢谢,谢谢您!
当我还在您的肚子里,您就开始给我爱,给我生命,您把所有的希望都给了我。您时时关心着我,让我无时不刻的感受到您的爱。
年轻时的您定很漂亮吧!当您赋予我生命,给予我爱时,您就开始点点的苍老!
冬天里,您冒着寒风和无情的冬姑娘拼搏时,当别人还在暖和的被子里呼呼大睡时,您却早早的起床了,为我做着丰富的早餐,做着琐碎的家务。冰凉的水手伸进去多冷呀!可是您每天却要用那冷水洗着家人的衣服。您的手都冻僵了吧?
在炎热的夏天,放暑假了您为了我多学点知识送我去培优。您的皮肤不再那么白嫩而是干燥而黑。每天,您顶着火辣辣的太陽不间断的送我上放学。这是您对我的爱,希望我长大成为个有知识有文化的人!
*时您也是时时关心我,对我嘘寒问暖的,看我是否吃饱吃好,您总是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但是对我却是慷慨大方总要把最好的留给我。记得有次,我去培优很渴,您给我买了杯可乐,我知道这时您也很渴,可是您却舍不得买水坚持回家喝白开水。
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