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6
一张总有说不完话的嘴,一双水汪汪、炯炯有神的眼睛,再加上一件深蓝色连衣裙。这到底是谁呀?对了,这就是我那唠叨不停的妈妈。
如果要说我妈妈,那一定要好好地吐槽一下我妈妈那一张喜欢“唐僧念经”的嘴。举个例子,有一天早上我还在床上睡得香,突然,妈妈打开门把我叫醒,还说:“出门一定要带伞呀!”我换好衣服,准备吃早餐,可这时妈妈又说了一次:“出门一定要带伞呀!”当我吃完早餐时,妈妈又又又说了一次:“出门要带伞呀!”我妈妈真唠叨呀。
可是这样唠叨的妈妈却是那么的爱我。一个晚上,我做着美梦,可是一股尿意来袭。我马上冲出房间,可是我发现客厅的灯还亮着,我透过门缝一看,妈妈竟在帮我整理资料!她的眼睛里满是一条又一条的血丝,嘴唇上是一层厚厚的死皮,看出好久没喝水。我的眼睛湿润了,眼泪顺流而下,想着:“妈妈,每天最早起的不是你吗?晚上最晚睡的不是你吗?每天工作完回家又要做家务,您辛苦了!”
谢谢你,妈妈!谢谢你陪伴我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