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5
妈妈,谢谢你,是你在我生病时照顾我;是你在我伤心时安慰我;是你……我的寸草心,如何才能报您的三春晖?
那一天早晨,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感到头很晕,妈妈见我走路跌跌撞撞,无精打采的样子,就知道我一定是生病了。只见妈妈迫不及待的拿来温度计一量,那小小的温度计竟让妈妈吓了一跳:“38℃!”妈妈二话没说,拽着我的手上了车。
到了医院,为了能够对症下药,妈妈又用温度计量了一下,这让累得气喘吁吁的她更加焦急了,“体温上升到了38.7℃。”妈妈脱口而出。于是,拉着我,直奔内科。
内科的医生说:“要挂两天的盐水,少吃有油的食品,多喝点白开水……。”很快,我和妈妈去了放射科,妈妈安慰我说:“别怕,一点也不疼的。”我点了点头。在这段时间里,妈妈一直在我身边,连午饭都没有吃,一直照顾我,生怕我出现什么意外。此时此刻我觉得妈妈,就像上天派来保护我的天使,她用爱哺育我。是啊!母爱真的是一种最无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廿霖洒落在我们的心里,虽然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棵生命的幼苗。
谢谢你,妈妈!如果没有你,就没有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更没有我的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