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3
妈妈把我们生下时,就送给了我们七件礼物,一是那聪明伶俐的大脑,让我们去记忆幸福的生活;二是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们去观赏世界的美好;三是那一双弯弯的大耳朵让我们去聆听世界;四是那小巧玲珑的鼻子,让我们去闻遍世界的清香;五是那一只小小的嘴,让我们去尝遍世界的食物;六是那一双心灵手巧的小手,让我们去创造世界的事物;七是那双轻盈的小脚,让我们走遍世界的旅途。刚生下时就送给了我们这么多礼物,何况以后呢?
妈妈把一个无知的我,变成一个活泼的阳光女孩,她用了多少心血呢?妈妈用的心血,是嘴上无法形容的,是笔下无法描绘出的,这些心血,都一笔一笔的记在了她的脸上,手上,和头上了,干茧布满了她的手,使她那光滑的手变得粗造,皱纹爬上了她的脸,使她细嫩的脸上皱纹满满。
妈妈每天起早贪黑,早上6点起床,给我弄早饭,我妈妈弄的早饭可不简单。她为了我的营养和卫生,并不与其她人那样在外边吃,而是给我煮以鸡蛋,热牛奶,蒸饺子,等我懒洋洋的起床时,我才发现妈妈找就上班去了。我一看表,一般都是6点40分左右,我一直以为妈妈没给我煮早饭,但每当我到饭厅时,那可口的饭菜正在等我呢!我想:妈妈晚上11点菜睡觉,她不累吗?这时,我才知道它为我的付出。
记得有一次,在放学时,老天爷好像闸关不住了似的,下着大雨,看见其他同学被家长接走,我开始担心了,因为妈妈生病了,她肯定不会来接我,可那雨却越下越大,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逼*,定睛一看,是妈妈,我万分惊喜,飞快跑去,搂住妈妈,轻轻的说:“谢谢你,妈妈。;”
每天中午,妈妈总是要打一个电话给我,问我冷不冷,吃饱了吗?我多次给她说,我已经10岁了,有些事情我懂了,可妈妈还是每天按时给我打电话。
谢谢你,妈妈!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也不图回报,你的无私奉献,我会报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