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前的某一天,您忙前忙后只为一个小生命的诞生。今天我已是一个中学生,这是四年中的点点滴滴我都铭记着。
记得二年级时,您工作比较忙,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回家,那时妈妈的工作也处在关键时期,没有人管我,那时的我也没有现在那么自律,只是一味的逃避作业,觉得都会了。老师也对我无可奈何,您得知后便很生气却依然强压怒火与我谈心。可谁知我却不知悔改依旧我行我素,直到最后,我才真正静下心来思考了一下,发现其实不做作业的话,后面还有一大堆事情等我。首先,还要把作业硬着头皮补完,自己在老师、家长的心目中也会大打折扣。您要的就是要我自己反思吧。我也发现,在各种教育中,自我教育是最重要的。如果您挡住对我又打又骂的话,我只会变本加厉地不写作业。
您不但关注我的学*,还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的衣食住行不都是您全权负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