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作为你们的女儿,我感到非常骄傲,因为我有一个幽默的爸爸,一个优秀的妈妈。
有时候我做错事情,你们板着脸,很生气地说:"你这个孩子,都这人大了,还没有你弟弟听话。"每当听到这句话时,我总是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哭。虽然那时我很伤心,可我也知道自己错了,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骂我是为我好。
有一次,你们很严肃地批评我后,我心里很难过,自卑感油然而生,越想越不是滋味……突然,你们拍拍我的后背说:"世界上每一人都有不同的分工,家庭也一样。父母的工作是挣钱养家,儿女的任务是负责把书读好,将来赡养父母。"这句话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振作起来,好好学*,就能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
爸爸妈妈,在你们的抚育下,我长出了丰满的翅膀。无论我飞得多高多远,耳边总有你们的叮咛在回响。那是你们对我深深地爱,是你们用爱在呵护我。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的鼓励与批评,我会铭记在心。
祝你们身体健康丶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