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玩伴作文
时间总是匆匆带走时光,留下的只有那零零碎碎的记忆,那些零零碎碎的记忆,记载着我们从前的感情。小时候和他在一起很快乐,但是到了离别的痛苦,虽然很难受,但是有记忆的陪伴似乎已经足够了。
时光总是在我们快乐的时候走得很快,当你无聊的时候回忆一整天发生过的事情,你会发现啊,今天不就出去玩了,一下子而已嘛,这么快就天黑了。其实当你长大的时候,你回忆一下小时候发生过的事情,你总会觉得童年发生的事就像昨天发生的是差不多,印象深刻,感情依旧一样。
我坐在窗边,窗外种着一棵桃树,桃树上结了一些粉红粉红的桃子,隐隐约约我发现旁边有两个小朋友像桃树跑过来,他们站在桃树下望着桃子,一个小朋友嘴角似乎流了一点口水,他用手插了沙,又伸手向桃树上的桃子真去想摘到桃子。另一个小朋友见到玩伴,这样他就跑到他的耳边说了一下,但是说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但是他似乎听到了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开心的跳了起来……
看到这一场景,我的脑海中也浮现了小时候和哥哥那些零零碎碎的记忆,我微微一笑,发现这两个小朋友竟然有我儿时的影子。
那一次,我和邻居家的哥哥一起去摘桃子,哥哥会爬树,我就提了一个篮子,准备把桃子放在里面“妹妹,走吧,我们去摘桃子。”他拉起我的手,像桃树边儿跑去。哥哥握着我的手,我感觉哥哥的手的温度有些炙热,也许是冒了汗了吧我们来到桃树林边,找到了一个好摘桃子的地方,那棵树比别的树比较矮,比较好摘,但是粉红的桃子也不比别的树上的差。
“好了,妹妹不要发什么愣了,我把桃子待会扔在地上,我会尽量轻一点,不会让它坏的,反正地上也有草躺起来也很舒服,也不会那么轻易的坏啦,你也快点捡吧。捡完回家,我们一起去洗桃子吃喽。”
“好……好的。”哥哥一个个轻轻的丢了下来,有的我抬起篮子就结束了一个个粉红的桃子水灵着呢,轻轻地落在了蓝子上“嘿嘿……嘿”
时间过的真快,我们中午来,下午就回去了,在河边洗完桃子咬了一口啊,真甜。不知为何,这桃子似乎比以前吃起来的都要便宜些,也许是时间的不同吧……
晚上躺在床上,看着外边儿的星星,夜空中闪烁着几颗星星,隐隐约约看似好像两颗又看似许多颗,也许是那两颗星星太亮了吧,然而还有几只小虫在那里叫着,演奏着他们独特的歌曲……
看着那两颗星星,我越来越羡慕,你我真的很希望这两颗星星能永远待在一起,不分离,不暗淡……
小时候和哥哥一起吃饭,一起玩耍,早上起来和他一起去小河边捉鱼,捉小虾。中午的时候去花园里摘花,做蚱蜢,下午一起看电视,时间就这样一点点地流逝了。时间过的很快,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天黑,什么时候太阳也落山了,今天的事情又成了以后的回忆……
然而童年结束的时候,哥哥也走了,走的时候,本来他送了我几个东西,本来是今天做好,明天一起送给对方,而我却迟了……也许是昨晚弄得太累,我弄了一个爱心爱心里面写了几张字,祝哥哥永远好,一路顺风,然而等我起来的时候想去他家找他的时候,结果他已经不在了,只有妈妈递给我个盒子,盒子里面有一个布娃娃,上面写着妹妹以后要天天开心哦,当时我真的很痛,哥哥把礼物给我,我没有把礼物给他……
直到现在,我的房间里面床边有一只布娃娃,然后嘞,桌子上都摆着一个爱心,上面写着,哥哥,你还好吗……
童年很快乐,很美好,充满了稚气的故事,因为童年我是最难忘掉了,而童年中陪伴自己的人也是深深难忘……
人生的路上很孤独,但是有记忆陪伴着你,你永远不会孤独,等你孤独的时候,寂寞的时候,你可以回想一下童年的快乐……
时常追忆童年,因为童年的记忆中有你忘不掉的人,有你忘不掉的事情,他们会一直陪伴着你……虽然他们已经不在了,但是他们在记忆中还是犹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