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光辉灿烂的新年,喜迎充满希望和挑战。
B: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光临我们晚会现场的各位领导表示热列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
A:20xx年,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励精图治,开拓创新!
B:20xx年,新向往新高度,我们将锐意进取、奋勇向前!
A: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用青春的金线编织明天的梦想。
B:今晚我们相会在此刻,用不灭的激情点燃明天的希望。
A:20xx新年联欢晚会正式开始!
B:请欣赏开场舞《开门红》,掌声有请客服部的美女们闪亮登场!
A:感谢美女们的精彩表演。俗话说,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争艳春满园。B:在我们第四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可以说是人才济济,各各身怀绝技,下面请欣赏由后勤部表演的口琴独奏《一剪梅》 A:掌声有请孙师傅。
A:感谢孙师傅精彩的表演,我们今天的晚会可以说是丰富多彩,除了欣赏表演,还有新年的好运和吉祥要送给大家。
B:下面我们进行第一轮的幸运大抽奖活动,有请XX上台,为我们抽奖。
A:好,恭喜以上获奖人员。
在我们医院有一个科,可以称为“美丽天使队”,你知道?
B:知道,妇产科。
A:对了,听说她们不仅拥有高超的医技,让每一个新生命顺利降临人间,她们的舞蹈更让人留念忘返。
B:请欣赏舞蹈《青花瓷》。
A:谢谢,一首青花瓷仿佛带领我们走进了另一个世界,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使我们每个人都离不开亲人和爱人的支持,拥有一个知心爱人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和财富。请欣赏男女声合唱《知心爱人》。
B:感谢二位深情的演唱,下我们进行第二轮抽奖活动。有请XX为我们抽奖。
A:恭喜以上获奖者。
B:其实我有一个愿望不是中奖,而是想到云南去看美女,
B:那很简单呀,我现在就可以帮你实现,真的吗,真的,不信,你看,有请三四楼治疗室的美女们上台表演——《彩云之南》。
A:谢谢美女们彩精的表演,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呀!
B:还有更牛的呢,在我们襄阳第四人民医院外科,活跃着两股强大的力量,一种是妙手仁心,一种是勇敢自信。下面请欣赏外科病房为我们表演的舞蹈《斗牛舞》。
A:谢谢美女们的精彩表演,希望我们第四人民医院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再创新高。
B:下面我们将进行第三轮抽奖活动,有请XX为我们抽奖。
A:接下来是我们精彩的游戏环节——抢凳子。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护士长上台。
B:介绍游戏规则,开始游戏。
A:感谢各位护士长,你们辛苦了。下面请欣赏内科病房的天使们为我们带来的舞蹈《拐仗舞》。
B:感谢姑娘们精彩的舞蹈。我们襄阳第四人民医院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运筹帷幄,离不开临床一线的精心诊治,同时还凝聚着市场部和客服部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辛勤付出。
A:下面有请市场部和客服部联袂表演的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掌声有请!
B: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让人仿佛置身于静谧而朦胧的月色中,如痴如醉。请回过神来,进行今晚的最后一次抽奖活动。
A:有请 为大家抽奖。
A:新的一年,总是承载着新的希望和梦想;
B:新的一年,也总是寄托着沉甸甸的祝福和丰收的期望。
A:下面请欣赏B超室演唱的歌曲《火了火了火》。
B:掌声有请廖国红。
A:感谢廖姐姐激情的演唱,希望我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日子红红火火,生活和和美美。
B:下面请欣赏手术室为我们表演的压轴戏————《今夜舞起来》。
A: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手术室的美女们隆重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