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组合,叫做二胖,我这个组合只有两个成员,就是我和任宗琦,我们组合叫做二胖的原因很简单,我们两个都是胖子。任宗琦比我大一岁,所以他是老大,我就是老二。任宗琦有个特点,就是勇敢。
有一回,老师派我们二胖组合去参加五年级知识问答大赛。我们经过了彩排,便开始了比赛,我们经过了紧张的必答题环节和激动人心的抢答题环节,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们已经以120分的成绩遥遥领先,接下来就是最后的环节,风险附加题,李周老师说:我觉得像五(10)班着两位大神是没有必要来参加的。这时候,我问任宗琦:大哥,我们还参不参加?他铿锵有力的说:继续比赛!我说:那如果我们答错了,扣了分怎么办?他更加坚决说:为了班级荣誉,我们不能后退!我说:难道你就不怕会丢掉10分吗?那可是更丢人的!任宗琦紧紧的握住我的手,说:左万鑫,你要知道,我们参加这次比赛,为的就是竞争第一,你知道当初老师为什么派我们来参加比赛吗?我说:为什么啊?任宗琦说:那是老师相信我们,相信我们能的第一,相信我们能为班级争光,你可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啊!所以我们一定要继续!这时,已经轮到我们了,李周老师问:你们要不要继续。任宗琦果断的说:参加!于是,我们继续参加了下去。
这就是勇敢前锋哥任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