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咱们班提到“都是我妈的缘故”,大家的目光一定会锁定一个人。对了,他就是咱们班大名鼎鼎的天蓬元帅马××。
还记得中午作业时间,和往常一样,同学们安静地坐着做作业。突然躲在角落的周老师现身而出,正好逮到了手忙脚乱的马××,他见周老师向他慢慢走来,便一把抓起家作,慌忙塞进窄小的抽屉里。尽管他的速度非常快,但猪八戒也是不可能躲过孙悟空的火眼金睛的。周老师见状,严肃地说:“是不是作业没做好啊?”听完这一句询问,他可就不开心了,原本的慌张早已变成愤怒。他紧皱眉头,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老师,振振有词地说:“说**嘛?明明都是我妈的错,要不是我妈让我先去背书,我就不会忘做作业。”
“呦,你还有理啦?”
“这话听着真搞笑,不过我们心知肚明,你肯定会说这话。”
同学们纷纷议论道。
“你再说一次试一试,信不信我打扁你。”马××气急败坏地走到一位同学桌前。用他的大招“凶狠大眼”死死盯着那位同学,嘴里一直嘀咕着什么。如果你在场肯定会被吓到了吧,可我们却非常冷静。因为早就见怪不怪了,连老师也拿他没办法,只好让他坐回座位上。
一场闹剧就这样结束了,可我坚信,他只是暂时的冷静。过会儿指不定还会闹出哪些让你啼笑皆非的事儿来。
虽然×××同学总爱闹脾气,但是在课堂上他还是一个很会思考的人,也总会带给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