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过 2
在小学生活中,我们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我们的“老班”——邢老师。五年来,邢老师一直担任我们的班主任。我们与邢老师的感情也很深。
更确切的说,邢老师是唯一一位能够制住我们的老师。我们在其他课上总是能够吵破天,让许多老师一次一次大发雷霆,但是却没有任何效果。但是每当邢老师的脚步声回响在走廊上的时候,我们全班鸦雀无声。也不用什么别的,邢老师一言不发就可以将全班给搞定了,可见邢老师五年来在同学们心目中的“威慑力”——威信有多么高。
尽管如此,邢老师在玩的时候还是像变成了小孩子似的,和我们跑上跑下,玩的可欢了。在学校里,有一次下了大雪,难得一见,邢老师就“牺牲”了一节地方课的时间带着我们下去玩雪。和邢老师在一起,有些同学就想跟邢老师开个玩笑,用雪球扔邢老师。邢老师也不生气,反而笑嘻嘻的。同学们见到邢老师不介意,就去跟邢老师闹腾了。邢老师还曾经和我们一起去春游。当时我和董瀚钦密谋了一件事,就是让邢老师吃下一片超级辣的芥末味儿的薯片。于是我和董瀚钦说,薯片超好吃。结果邢老师中计了,结果了我们递过来的薯片,吃了下去。然后我和董瀚钦跑到一边,看看邢老师,邢老师的表情非常难看,看来是没我们整成功了。邢老师也没有跟我们秋后算账。看来,邢老师还有一颗不老的童心。
邢老师上课,也是非常有特点的。比如说,提到一点,邢老师就会给我们扩展扩展,让我们多懂一些是一些。所以,我们要感谢邢老师,因为我们跟其他班比起来,能力要强很多,懂得也很多。所以,如果不是三生有幸碰上邢老师,我们估计很难学到这些有用的知识。
感谢邢老师陪我们一路走过,在小学生活的最后,能够给我们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感谢邢老师陪我们一路走过,五年来与我们不离不弃,一同走过。
感谢邢老师,衷心感谢邢老师!我们还有四十多天共同相处的时间,希望邢老师能够记住我们,永不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