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提时,您是我心中一把神奇的钥匙,金光闪闪,为我打开了知识之窗,是我对知识产生了兴趣,于是我种下了对知识渴望的种子。
少年时,您是我心中的一缕阳光,温暖光明,为我补充能量,使我有了梦想,是宁让我决定为梦想启航。于是种子开始发芽,吐露芬芳。
而如今,您是引导我进入梦想国度的路灯,分外明亮,为我照亮了前方的路,使我在黑暗中摸索不前,因为您我变得勇敢坚强,大步行走在梦的路上。于是那种子枝繁叶茂开始成长。
老师是修枝剪叶,为祖国培育花朵的辛勤园丁,一个拥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感”、“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伟人。是你曾经指导我的梦想启航。多少个日日夜夜是您给与我信念,与我与我月光相伴;又有多少日日夜夜是您给我勇气,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要坚持不懈。因为我知道,您一直陪着我。所以我不在迷茫,奋斗在自己的梦之路上。努力在自己美好的未来上。
梅花经过风雪的洗礼,才能傲立于枝头。飘荡宜人的清香,那一刻迸发出了多少个春秋孕育的付出。因为那是他的梦想,他为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努力着。雄鹰只有经历失败的痛苦才能搏击长空,成为苍穹之精魂。那一刻洒脱了他一触即发的情感,谱写了双翅的雄浑与强健。
您将这些从头到尾的灌入了我内心的恐惧,脆弱的世界。因此,我不再惧怕困难与艰辛。您还曾经告诉过我人生没有三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活亦如大海,有时狂澜不兴,人就像海上的一叶扁舟飘摇不定,犹如秋天萧瑟的黄叶,总会经历迷茫与不幸,因此我不在抱怨上天的考验。
老师,因为您,我现在已不再害怕,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以夸父逐日的毅力;以女娲补天的。精神;精卫填海的勇气。因为您,我有了追寻梦想的动力。我立誓永远敬爱您,把您放在最神圣的地方,尽情享受您带来的美好。但我又有些害怕,把您放在心上的人太多,我怕会把您分割。但您的奉献,让我有勇气去做;您的魅力,让我无法阻挡;您的气质,让我无法抗拒的去敬重您。
我将永远记住您,记住您的最美,让我大声喊出来——老师,我爱您。
童年时,您的神秘的气息弥漫我的脑海,使我沉醉。
长大后,您美丽的笑容,醉人的书香,浸透了我的心灵,使我沉醉。
如今,您丰富的内涵,占据了我的世界,使我沉醉。
老师,您是我生命中永不熄灭的光环,永不消失的温暖,是我心中永不落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