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_ 2
每到星期六,我就会睡个懒觉,然后,再起来写作业可是,今天爸爸妈妈却要叫我学煎鸡蛋!
一大早起来,我就走向厨房,开始“工作”。我把一个鸡蛋小心翼翼地从冰箱里拿出来,急匆匆地向碗跑去,不料脚底一滑,鸡蛋立刻飞出了我的“五指山”,我想来个空中接力,可惜已经晚了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鸡蛋落地,然后“粉身碎骨”.一个鸡蛋牺牲,我不甘心,又拿来一个鸡蛋,开始工作“.”
我把鸡蛋打破,蛋清包着蛋黄流了下来,让人看了就馋再把蛋调好,开始放油!我把一桶"色拉油"提起来,倒了一点,不够!再倒一点,呀!又多了,算了,只能这个样子了我把调好的蛋倒进锅里,在那短短的一秒钟之内我忽然想起我还没放盐,我手忙脚乱地把盐放进锅,锅立刻燃起火来,真是火烧眉毛。等火灭了,蛋上冒出了小泡泡,因为好奇心,我就用手去摸那泡泡,没想到我的手被烧得红通通的。油也到处乱跳。像一群调皮的孩子.
数十秒后,我以为刚才盐放少了,所以又放了点,看着差不多熟了铲起鸡蛋就迫不及待地品尝了一口,咸得我连滚带爬地向水杯跑去......通过这次煎蛋,我已经体验到爸爸妈妈的辛苦,也学会了煎蛋.(不能说学会,只能是说体验)以后每次吃饭,我都会向爸爸妈妈煎一个蛋,我煎得并不好吃,他们却一个劲地说:“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