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在“三八”节期间,我镇举办了“迎奥运。庆三八”女子篮球比赛,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26个单位的*200名妇女参加了角逐。通过比赛,妇女们都表示举办这些活动不但有益身心,还加强了妇女间的交流。
各基层妇女组织根据实际情况,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新四村举行了与新莞人的篮球比赛、田饶步村与半仙山村举行了妇女健身舞蹈演出;张坑村、隔坑村、小教系统举办了投拦、跳绳比赛,村尾村的拔河比赛,山厦村举办的庆“三八”抽奖活动,石涌村的健康知识讲座、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讲座、文艺演出等活动将妇女群众凝聚在一起,让妇女群众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