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好,今天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大三班老师和小朋友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你们知道三八妇女节是谁的节日吗?三八妇女节是所有妈妈、奶奶、外婆阿姨所有妇女的节日的节日。所以今天我们邀请了所有的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来欢度这个节日。大家高不高兴啊!今天我们用我们的方式向长辈们表达感激之情。今后我们将用行动表达对长辈们的爱。为长辈们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帮妈妈做家务,帮奶奶捶锤背。这些你们能做到吗?老师相信大三班小朋友都是懂事的孩子,都能做到的。都知道回报长辈的爱。那么你们有什么心里话想对她们说吗?让我们用歌声来表达对妈妈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