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您在信箱中收到我亲手做的贺卡,您一定很惊喜吧?当您一进门,我把一束美丽的康乃馨送到您眼前时,您一定很激动吧?亲爱的妈妈,三八节快乐!
在今天,我要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您温暖的怀抱里我茁壮成长。您省吃俭用,把我送到最好的学校受良好的教育。妈妈,您辛苦了!您无怨无悔操劳着这个家,每天您的双手总忙个不停,除了工作还要烧饭、洗衣、拖地、教导我各种不懂的问题。
每天,您总会把好吃的留给我吃,就象每天的早餐,您都分两个锅烧,把热气腾腾的小笼馒头。牛奶或肉粽。鸡蛋给我吃,而您自己却吃着泡饭,当我要分给您吃时,您总是说您胃不好不能吃这些。要我早餐吃得好,吃得饱,才会长记忆,上课有精神。而我也每天似懂非懂地享受着每天美味的早餐,我只知道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在这里我对您深深鞠一躬,表示我最真诚的谢意。
我爱您!亲爱的妈妈。我要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您,用最真诚的爱来孝敬您。
祝您:天天快乐!天天健康!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