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妈妈,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你对我无私的爱,我终身难忘。你是我世界上最爱的人。我衷心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世界上最伟大的是母亲,最关心我的是母亲,整天为我操劳忙碌,任劳任怨,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和关怀之情是我永远无法回报的。您经常教育我在学校要尊师重教,关心同学。每当我考的成绩好时,你那慈祥的面孔就会露出满意的笑容。每当我遇到挫折时,你总是在耐心的安慰我,鼓励我。当我撒谎时,你就会严厉的批评我,教育我。在生活上您总是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使我穿上暖和干净的衣服,吃上可口的饭菜。您还经常鼓励我,多看课外书,多写多练。您还经常带我去参观植物园告诉我植物的上涨过程,参观科技馆,让我掌握更多的知识......
亲爱的妈妈,您为了我的健康成长,耗去了多少心血和汗水,你的辛劳和恩情我不会忘,我一定努力学*,听老师的话,已优异的成绩报答你对我的恩情。妈妈请你放心,我会努力的,我已经长大了。
祝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