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_初中 3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鲸”是一种哺乳动物。想了解我吗?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的身体非常大,而且非常重,我背起几百吨的东西那是轻而易举。我的家在大海里,大家都知道我会喷水柱,那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喷水柱吗?可不是为了逗你们开心的,因为我呼气时会从鼻孔中喷出气流,气流太大遇到水就形成了一股水柱。哈哈,你们以前不知道吧!
我们和你们一样,每天都需要睡觉。可是我的睡觉方法和你们的不一样哦!我们睡觉喜欢几个聚在一起,还会寻找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然后头朝里,尾巴朝外,围成一个圆圈,静静浮在海面上。如果我们听到任何声响,就马上分散开,然后自己游到某一个地方。
你们知道吗?我的朋友越来越少,就是因为你们人类不断地捕杀我们、污染海洋环境造成的。你们人类就知道为了自己,一点也不为动物们着想。我真希望你们人类不要再伤害我们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对我是不是有些了解了呢?我希望你们人类一定要爱护动物,保护地球,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