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比心,俺给春节不能回家过年的工友们问候新年了!
每次回到家,奶奶都会高兴地对村里人说:俺孙子回来了,我得回家做饭。奶奶做的饭,倍儿香,尤其是她打的荷包蛋,是我的最爱。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身在异乡的游子回家的心情更是归心似箭,而能够快速飞回到父母身边更是每个人的愿望。在春节期间,高铁迎合了大多数人的心理,以时间短、速度快、舒适、安全的特点,使其展现得完美至极!当然,现在人们不仅是在元旦和春节期间选择高铁出行,很多人在公务或旅游时也选择这种交通方式,这就说明高铁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高铁的开通运行,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城市化进程,减少了城乡的差别,让更多的农村人也感受到了高科技带来的铁路成果,体验到了铁路飞一般的发展。高铁的开通运行,同样会带动旅游业的发展,各地的特色旅游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带动各地的第三产业发展。高铁的开通运行,让人们在就业方面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加速人才的流动,加速各个城市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