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想着你,时时刻刻想着你,我多么盼望爸爸你能快点回来,可是我这个小愿望又很难实现……”
洗净一年的疲劳,抹去世事的沧桑,带着回家的欣喜,承载一年的收获,投入母亲的怀抱,享受家中的温馨。春节到了,多回家看看,祝你春节快乐!
周末坐高铁回家,享受高铁带来的快速享受,回家这个氛围,我们自由自在,享受父母所给予的爱吧!
消息传来,记者联系了一些在京工作的商丘籍人士,他们闻听商丘直达北京的高铁开通后,都非常高兴,他们畅所欲言,表达内心的欣喜之情。
动车穿行而过的土地,承载了我们的好时代。
第一次坐火车,还是这么晚的火车,睡不够睡不够。
想家的时候也就只有想啊。
更重要的是,商丘到北京高铁的开通,势必加速推进商丘城市化、工业化的发展,势必大大促进商丘与京津冀经济圈的融入合作,高铁必将为商丘社会发展和经济腾飞插上新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