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 5
波涛汹涌的银河隔不开我们紧紧相连的心,我们共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越飞越远,越飞越高。
——题记。
曾许多次听过张韶涵唱的《隐形的翅膀》;曾无数次梦到自己也能拥有一双天使般的翅膀。
现在,我才明白:其实自己一直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是它带着我来到了这座友谊之桥,在桥的那一边,我见到了她。
记得刚到初中,离开死党的我显得十分无助,在这个陌生的大家庭中没有一个知心朋友。是她,用纯真的笑容试着进入了我的世界,她的笑仿佛有一种不可抗拒的魔力,渐渐的,我也开朗起来了,和她一样,成为一名快乐主义者。
后来,我才发现,我和她有同样的兴趣爱好,那就是文学。我们常常一起看书;一起探讨;一起写作,在文学的海洋中,我们尽情地遨游。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流逝得那么快,在相互都不知觉的情况下,它已从我们身后悄悄溜走。
运动会上,我是跑800米的,在我即将选择放弃的那一刻,我听到了她急切的声音在鼓励我,在为我加油,我仿佛重新获得了能量。在离重点的不远处,我看到了她的身影,我笑着冲了上去。
我要换位子了,要离她的座位更远了,她哭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她哭,我愣住了,那么得不知所措,其他同学也惊讶得不得了。因为她向来是不会哭的,也最讨厌哭,她认为这仅是懦夫的行为,但是她,绝对不是软弱,而是为了神圣的友谊。
翅膀啊,带我们飞得更高、更远吧,因为有了她,我不再孤独,不再害怕。我会一直努力下去,一直奋斗,直到生命的终结。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这首歌的旋律又在我耳边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