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四年,从不懂事的一年级到品学兼优的四年级,您一直陪伴着我们。把一个个愚昧无知的小顽童,变成了一个个成绩优异的文学者。您现在离开了我们,我们是多么想念您。
那是我唯一次的迟到,我永远不能忘记。那天是阴天,天并不亮,何况我还拉着窗帘。家里的表慢了,我迟迟没有起床。直到我听到学校的早操音乐响了,我才匆匆穿上衣服背上书包走了,连饭也没吃。妈妈因为匆忙,没有看天气,很冷很冷。本是不对的事,您却照顾我。您找了饼干让我吃,您找了衣服让我穿,我不好意思,您也没有强迫。
没有一个人为另一个人做事是应该的,您-一位普通教师却给我-一位普通学生无私的帮助。当您有病了,您总是不忘我们的学*,带病上课,沙哑的声音传入我们耳中,一声声咳嗽是多么揪心。
在教师节来临之前,我要衷心的感谢您;刘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