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啊!竟然还会有这样的事,这位送水工,竟然还会把我放在眼里,我本以为他是会像众多粗鲁的人那样,什么都不做地就进来了,天啊!我真不知要如何感谢他啊!”
三. 如果没有老师的指导,如果没有家长的关心,我迟早是要吃苦头的。
四. 感谢 一生之中,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谢朋友们 对我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我尤其要感谢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栽培是 无微不至的,我是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恩情的。 首先我要感谢的人是我爸爸,他每天出去工作,赚钱来供我读书。在我读幼 稚园的时候,爸爸常常教我写字,哪一个字我不明白他都会解释给我听。爸爸有时 候也会骂我,不过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才骂我的。爸爸对我的期望很大,他希望我将 来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人,可以为社会服务。有一次考试,我的成绩不是太好,只 是刚刚及格,爸爸不但没有骂我还对我说:「这一次考不好不要紧,下一次再考好 一点也可以。」下一次考试的成绩果然比上次的好了很多。我实在要感谢爸爸对我 的鼓励,如果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当然,妈妈也很重要,她每天要煮饭、洗衣服和扫地等。。。每天我放学会 家的时候,妈妈总是替我收拾书包和看看我刚学的课文。每逢星期六,妈妈就去市 场买些菜、水果、肉和鱼类来煮一些好菜给我们吃。妈妈对我非常好,她希望我能用功都书,将来可以成为一位教师。